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支付宝如何免费提现 支付宝免费提现技巧一览

    支付宝提现要收手续费,很多人都不想支付这些收付费,于是很多人想出了不少的绝招免收手续费。那么,2018支付宝如何免费提现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三个支付宝免费提现的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支付宝怎么免费提现?

    一、申请官方收款码。支付宝最简单的提现方法,就是申请一个官方收款码了。申请也特别简单,在支付宝首页的“收钱”栏目,点进去就能看到下方的“领取收钱码贴纸”选项了,点击进去申请就可以了。填完邮寄地址,支付完3元工本费,支付宝就会把这个收钱码寄到你家了。

    支付宝如何免费提现
    支付宝免费提现的方法

    别人通过扫这个收钱码转给你的钱,提现都可以免手续费。现在官方说的免费提现截止时间是2021年3月31日,还有三年多。而且,这个收钱码还有一大好处就是,可以直接用这个二维码的图片收付款,如果有人要转账给你,直接把二维码图片发给他扫就可以了。

    二、信用卡溢缴费还款。在支付宝首页的信用卡还款里,绑定一张信用卡,除了还应还的账单外,你还可以用余额多还一些,多还的部分,就是溢缴款。这些溢缴款,可以取出或转到银行卡中,大部分银行,都不收手续费。但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信用卡,都可以溢缴款免费提现,有些银行还有领回的时效、限额等问题。

    三、网商银行。除上边这两个外,还有一个最便捷的方法,就是利用网商银行APP。网商银行也是阿里旗下的,因此下载APP后直接用支付宝账号登录就可以,通过网商银行可以将你的支付宝余额转入到你任意的银行卡中,非常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