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1人品贷一般审核多久 51人品贷怎么才能通过?

    51人品贷是51旗下的一款现金贷款产品,依据个人信用评分来发放额度。51人品贷素有额度高放款快的特点,一直以来,广受大众用户的欢迎。那么,51人品贷一般审核多久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51人品贷额度是多少?

    51人品额度是根据用户的通讯录、微博、财力等综合因素计算出的,平台根据计算出来的值赋予你授信额度,用户可以在51人品上申请小于等于该额度的贷款。比如额度是10000元,可以在平台上申请的金额在100-10000元区间的整数金额。

    51人品贷一般审核多久
    51人品贷利息怎么算

    据悉,51人品贷日利率低至0.03%,一万利息是10000×0.03=3元,按等额本金还款方式,10000÷12=833,每个月还833的本金和剩下本金所产生的利息(剩余本金×0.03×30)。值得一提的是,据不少51人品贷的小伙伴反映,51人品贷逾期的话是会上征信的。

    51人品贷审核需要多久?

    根据官网介绍,51人品贷审核到账的时候最快是2小时,但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审核时间是多少。据了解,51人品贷提交资料后,资料审查员会在1个工作日内处理借款申请,一般当天就能审核完毕。并且信用值越高,资质越好的用户,审批通过的速度更快。

    一般来说,只要满足51人品贷的基本申请条件,然后填好相关的个人信息,基本通过率还是挺高的。51人品贷是一款纯信用借款产品,因此信用值越高,通过审批的概率就会越高。据了解,如果绑定工资卡或者信用卡,对审核通过会大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