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还信用卡如何收费 代还信用卡具体怎么操作?

    信用卡代还款是一种有效的缓解还款压力的方式,在找中介机构办理代还款的过程中,可以将还款日期向后推迟。那么,代还信用卡如何收费,代还信用卡具体怎么操作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代还信用卡怎么操作?

    信用卡代还款的操作简单来讲就是中介机构先把即将到期的透支额度还款,然后再通过刷卡消费的形式,将不久前的还款金额全部刷出。其实就是先还再刷出来。有的客户也许会有疑问,还进信用卡里的钱能第一时间刷出来吗?答案是可以的。

    代还信用卡如何收费
    代还信用卡手续费

    根据目前各大银行的信用卡章程,信用卡的额度在客户还款之后会第一时间恢复,也就是说,只要客户的卡是正常的。由我们替客户代还进信用卡里的钱就可以马上刷出来。这样不但有了还款记录,还有一笔消费记录,再配上一些小额消费,可以使你更快的提高你的信用额度。

    代还信用卡如何收费?

    代还信用卡如何收费呢?分为两种情况:1、代还信用卡个人/机构。在信用卡还款日钱,直接通过代还信用卡个人或机构,让对方先用自己的钱将账单还清,等信用卡额度实时恢复后,对方再将还信用卡的金额通过自己的POS机以消费的形式刷出来,这样持卡人的账单就延迟到了下个还款日了。

    这种代还信用卡收费,是根据金额的大小按照一定比例收取的,双方可在代还前协商好,代还完成后持卡人再支付,一般手续费率在1%-1.5%之间。为保证代还正常进行,一定要确保信用卡状态正常,如果卡片还款完成后,刷不出来,持卡人则需要筹措现金还钱给代还人。

    2、代还信用卡网贷平台。通过网贷平台申请贷款,来偿还信用卡账单,持卡人再以分期付款的形式将贷款额度按期偿还。分期的期数决定着代还信用卡的费用,也就是贷款的利息。分期期数越长,那么,代还信用卡所要承担的费用就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