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银行开心卡怎么样 开心卡权益有哪些?

    近日,浦发银行联合喜剧巨头开心麻花共同推出了联名信用卡——浦发银行开心卡,此卡不仅拥有俏皮、可爱,让人看了赏心悦目的卡面设计,而且还有精彩的权益供持卡人享受。那么,浦发银行开心卡怎么样呢?

    浦发银行开心卡怎么样?

    浦发银行开心卡怎么样呢?开心卡以银白色为基色,卡面印有一个搞笑、诙谐的笑脸,并配有“开心了就笑,不开心就过会儿再笑”的字样,满满的都是正能量,相信持卡人看都这张卡片,即使有再大的烦恼也会立马抛之脑后,开心生活。

    浦发银行开心卡权益有哪些
    浦发银行开心卡权益有哪些

    另外,此次浦发银行携手开心麻花推出的联名卡属于白金卡级别,采用的是银联单标识。成功申请此卡的持卡人至少能享受5万以上的透支消费额度,并且此卡直接免年费。

    1、开心观影活动。免费送电影券: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成功办理浦发开心卡的新客户,于该卡批核后60天内使用该卡任意发生一笔合格消费,即可获赠2份蜘蛛网电子影券。

    电影票立减活动: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通过小浦平台观影,可以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可减77元。

    2、开心观剧活动。话剧抵扣券: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成功办理浦发银行开心卡的新客户,于该卡批核后60天内使用该卡任意发生一笔合格消费,即可获赠1份50元的电子话剧券,总限量20000份。

    购票立减活动: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持卡人在指定渠道购买话剧票,每单享受随即立减活动,最高17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