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银行理财卡怎么样 兴业理财卡功能有哪些?

    兴业银行的“自然人生”家庭理财卡应该不算新闻了,这是国内首套家庭系列理财卡,为理财打开了一张新的大门。那么,兴业银行理财卡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兴业银行理财卡怎么样?

    兴业银行理财卡大体来说分为一种,一种是青春卡,一种是标准卡。其中兴业银行理财卡就是兴业银行的借记卡,因为购买兴业银行的理财产品都需要通过兴业银行借记卡来实现。

    兴业银行理财卡怎么样
    兴业银行理财卡

    一、青春卡。兴业银行理财卡中的青春卡有金卡卡面和银卡卡面,这两种卡都是针对青少年群体推出的。兴业银行青春卡力求以简单明了的方式引导孩子们认识各种基本理财工具,学习基本金融产品的使用方式。

    二、标准卡。兴业银行标准卡分为银卡卡面、金卡卡面、白金卡卡面、黑卡卡面,这四种卡都是借记卡。这些兴业银行理财卡通过专业独到的个性化理财设计和服务,为客户解答投资疑难,成为客户成就事业与家庭理财的好伙伴。不仅可以帮助客户规划人生,实现人生价值的最大化,也可以让客户的美满生活升级,畅享财富乐趣,体验自然人生。

    兴业理财卡功能有哪些?

    兴业银行理财卡功能具体如下:1、多账户、多币种。作为一张家庭理财卡,兴业银行理财卡可同时开立理财产品、基金、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委托理财及备用金等多种理财结算专户,理财资金分账户管理。

    2、多方式转账兴业银行理财卡可以办理实时转账或汇款、预约转账或汇款、自动转存等业务。另外,现在不少人都使用微信支付宝来结算,兴业银行理财卡也可以,它支持手机银行,“在线兴业”——网上银行,“热线兴业”——电话银行,以及ATM、CRM等自助终端等。

    3、多种投资。持有兴业银行理财卡,可办理第三方存管、外汇宝、银联通基金超时,购买开放式基金、本外币理财产品、国债、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和信托产品。兴业银行还将不定期地针对各种业务开展多种营销、优惠活动,客户拥有兴业银行理财卡才可以参与这些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