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付融宝收益怎么样 付融宝和陆金所理财哪个好

    想要购买理财产品,肯定纠结于哪家理财产品好,收益更加的高。面对市面上如此多理财产品,该怎么选呢?不少人也在问付融宝收益怎么样?而付融宝和陆金所理财哪个更好些呢?

    付融宝收益怎么样
    付融宝收益高不高

    据悉,付融宝的股东中并未有上市系公司,但是其股东之一上海中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上市系公司控股,所以,付融宝算是上市系控股的孙公司。

    陆金所是平安旗下的子公司,拥有着大背景,大部分标由平安担保,注册资金雄厚称得上是大规模P2P平台了。

    付融宝和陆金所哪个好?

    从背景来看,陆金所背靠平安银行这座大山,实力要比付融宝雄厚些,不过付融宝有上市公司战略入股,也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的。

    从收益率来看,付融宝平台收益要比陆金所的收益稍微高点。从安全保障来看,付融宝和陆金所都实现了银行资金存管,并且都有第三方机构提供担保,两个平台的安全性不相上下。

    所以,在这里小编建议,不管你想要怎么投资或者买理财产品,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不然一切都是白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