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宋MAX正式上市 比亚迪宋MAX最新售价多少

    9月25日,比亚迪宋MAX正式上市。比亚迪全新的MAX车型一经推出,价格发布后,该车在汽车行业内引发了巨大轰动,售价7.99万—11.99万元,树立了10-15万级家用7座车品质标杆。那么,你会买这部新车吗?

    比亚迪宋MAX正式上市
    比亚迪宋max上市时间

    宋MAX由比亚迪设计总监艾格打造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突出中国元素的阴阳正负双线设计、悬浮式车顶、悬浮矩阵式LED大灯、龙以及钻石等流行元素巧妙运用,高品质感扑面而来。

    内饰方面,长线条的运用、搭配包裹性极强的双密度高级皮座椅,营造出极具氛围感的环抱式座舱。这种环绕感也是比亚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整合运用皮质、木纹和金属三种材料,特别是搪塑软内饰的大面积使用,质感和触感十分出众。

    比亚迪宋MAX正式上市
    比亚迪宋max价格是多少

    随着“二孩政策”的开放,无论是7座SUV还是7座MPV,未来都将会成为大家重点考虑的车型。从目前市场表现来看,定位家用7座的MPV确实很少,而合资品牌的车型在价格方面确实又无法满足一些家庭,所以宋MAX未来的前景还是很值得我们看好的。

    此外,就产品本身而言,宋MAX的颜值确实在中国品牌的车型里算是拔尖儿了,同时内饰的质感也要比自家以往的产品有着很大的改善。未来宋MAX不仅会对一些中国品牌MPV车型带来极大的冲击,甚至有望分得一部分合资品牌MPV车型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