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宋MAX什么时候上市 宋MAX价格大概是多少

    继新出行前往比亚迪坪山总部拍摄到比亚迪宋7座MPV非量产版车型之后,目前根据比亚迪官方表示,这款车型将正式定名为“宋MAX”。那么,比亚迪宋MAX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来了解一下比亚迪宋MAX的相关信息吧。

    比亚迪宋MAX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比亚迪全新MPV——宋七座版正式更名为宋MAX。那么,比亚迪宋MAX什么时候上市呢?官方透露该车或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宋MAX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宋系列车型的产品矩阵,从而增加了宋系列的综合产品竞争力。

    比亚迪宋MAX上市时间
    比亚迪宋MAX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宋MAX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Face”设计理念,其前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大,在配以横向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张力十足。同时,两侧的前大灯组也非常具有特点,形如刀锋般的造型,内部配有矩阵型LED大灯组,在夜晚点亮的时候,给该车增添几分凌厉的气息。

    宋MAX的尺寸和上汽大众途安L非常接近,但比途安L更出色的是,宋MAX采用2+3+2的七座结构,可以说它是这个领域中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产品。民间猜测它的定价将会在12万元附近。

    首批上市的宋MAX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Ps,官方公布综合油耗水平为7.6L/100km。尽管新能源车型暂时还没有具体信息,不过能确定的是随后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两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