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五招教你巧升芝麻信用分

    你的芝麻信用分是多少?相信有芝麻信用分的用户们互相之间肯定这样问过,甚至比过谁的分数高。分数高可以享受支付宝带来的更多服务,比如可以拥有更高的花呗额度,那么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下文将来详细说说。

    芝麻信用分有什么用

    芝麻信用分是芝麻信用基于阿里巴巴的电商交易数据和蚂蚁金服的互联网金融数据,对海量信息数据的综合处理和评估,芝麻信用数据涵盖了信用卡还款、网购、转账、理财、水电煤缴费、租房信息、住址搬迁历史、社交关系等等。其主要包含了五个维度,即用户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以及人脉关系。所以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是很多人想知道的。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

    芝麻信用分甚至可以免押金可以使用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衣物,这次我出门旅行,在陌生的城市骑着小黄车,就是免除押金。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

    1、多使用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功能并及时还。及时还信用卡可以证明你的偿还能力没问题。关联的信用卡越多,信用额度越高,芝麻分越有可能提升。

    2、多在阿里旗下的购物平台天猫、淘宝、聚划算等购物消费。芝麻可能把网络购物行为作为信用考评的数据源。多在支付宝上购买理财产品,比如余额宝,招财宝。

    3、多用支付宝转账。当然最好是和自己熟悉且信用同样好的朋友之间转账。多使用支付宝上提供的生活服务功能。如水电煤缴费、租房信息、酒店机票预订等功能。

    4、多用支付宝进行爱心捐赠,让芝麻信用知道你是一个好人。支付宝上有爱心捐赠的入口,如果经常捐款,累计的信用额度也会提高。

    5、补全自己的个人信息。目前的芝麻信用分,多了一个“+”号,点进去可以补充信息,补充的越全,对芝麻信用分的提升就越有帮助。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综合来看,芝麻信用分的提高很多时候与你使用相关产品的频率相关,当然了,信用是一个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