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北京户口值多少钱 没北京户口能买房吗?

    京籍、未婚、有房、经济条件好早已是相亲市场的标配;在相亲角的老北京们眼中,京籍和京户有天壤之别,京籍才是身份证110开头的正宗北京人。那么,2017年北京户口值多少钱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2017年北京户口值多少钱?

    过去十年中,平均每年近18万外地人获得北京户口。那么,2017年北京户口值多少钱呢?据悉,庞大的市场需求,令北京户口价格从2万涨到72万,但拿到北京户口人数波动并不大。积分制开辟了落户的新通道,能开多宽北漂们仍存忧虑。

    没北京户口能买房吗
    没北京户口能买房吗

    北京户口获得方式:1、首先,可以办《北京市工作寄住证》,拿到此证可不再办理户口《暂住证》,在购房、子女入托、入中小学等方面享北京市市民待遇。持《工作居住证》满3年,经聘用单位考核推荐,可申请办理北京户口。但要拿到这证或者你的职称要很高,或者你有学士或以上学位,在高新技术企业工作。

    2、第二个办法是投资。根据《北京市促进私营个体经济发展条例》,私营企业可以办进京户口,这个办法以私营企业主的纳税额、在京经营时间、吸纳北京市本地务工人员的数量等为标准,保守估计折合人民币800多万。通常达到这个标准的人也用不着北京户口了。

    3、第三个办法是靠亲属,或者符合一些政策。比如父母中有一方曾是知青,离退休老人投靠子女,父母由北京到青藏高原地区工作、父母从事从事地质勘探等野外流动性较大工作、夫妻投靠办理在京入非农业户口的等等。但条件限制都相当严格。

    没北京户口能买房吗?

    可以,但你不能买经济适用房,经济适用房必须是北京市户口。现在有人会借用某个北京的户口买经济适用房,后果是,户主必须是这个北京人而不是你,有可能为以后起纠纷埋下隐患,对于那个北京人来说,他的户口已经买过一次经济适用房了,不可以买第二套了,如果非要买第二套经济适用房的话,建筑面积一定要比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