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积分落户申报启动 7月20日截止申报要注意5点

    北漂的孩子总想着在北京落户生根,今日北京积分落户申报启动,符合条件的朋友可以着手准备相关材料进行网上申报。由于此次北京积分落户有变化,大家需要在60天申报期中准确无误的填报个人信息。

    北京落户新变化
    北京落户新变化

    此次北京积分落户申报启动时间是2019年5月22日,北京积分落户申报截止时间是2019年7月20日。同时,符合条件的朋友在申报落户时还需注意以下5点。

    第一,提前核对指标信息。在申报前先登录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北京市不动产登记领域网上办事服务平台”、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北京市住房租赁监管平台”,核实自有住所、房屋租赁合同备案信息;登录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中国留学网”核对学历学位备案信息,核实无误后再进行填报。

    第二,用人单位尽早获取积分落户注册码,以方便其单位中符合条件的员工在申报积分落户中关联用人单位信息。

    第三,首次申请北京积分落户者需要先进行认证。先登录“北京市政务服务网”注册并进行实人认证(L3级)。注册完成后,访问“北京市积分落户服务专栏”,点击“个人登录”进入积分落户申报系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关联用人单位,填报各项积分指标。

    第四,既往申请积分落户的朋友可以少填合法稳定就业、职住区域、年龄、守法记录等4项指标,仅需核对无误即可。

    第五,不要相信中介代办或是收费服务,北京积分落户申报审核是公益性服务,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也不接受中介服务,任何组织和个人以办理积分落户名义收取费用的,均属违法行为。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积分指标填报完成后可由申请人自行提交或撤回修改,无需用人单位帮助提交。但用人单位需及时确认本单位名下申请人的关联申请,为申请人预留充足的时间填报指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