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宋MAX多少钱 比亚迪宋MAX预售价格曝光

    日前,比亚迪官方宣布,比亚迪宋MAX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据了解,宋MAX将推出5款车型(三款为自动挡),搭载1.5T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那么,比亚迪宋MAX多少钱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比亚迪宋MAX多少钱?

    2017年4月份,比亚迪在上海车展发布了旗下全新MPV车型“宋”,后正式命名为“宋MAX”,在M6等前期车型的经验和教训上,重金挖来奥迪前设计总监艾格操刀设计,意图在国内日趋火热的MPV市场深度发力。那么,比亚迪宋MAX多少钱呢?预计9万元起售。

    比亚迪宋MAX多少钱
    比亚迪宋MAX报价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MAX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其中前脸启用了十分夸张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大嘴式“造型显得格外抢眼,头灯由5颗LED光源+“L”型日间行车灯组成,科技范十足。与此同时,比亚迪宋MAX取得了风阻系数0.33cd的成绩,进一步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性及燃油经济性。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以简洁风格为主,座椅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形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矩阵式LED大灯、真皮座椅、PM2.5绿净技术、全景天窗(不可开启)、全景影像、4G网络模块、12.8英寸中控大屏、CarPad车载系统、自动空调等配置。

    比亚迪宋MAX多少钱
    比亚迪宋MAX上市时间

    比亚迪宋MAX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马力,工信部公布其每百公里油耗为7.6L。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的结构,与市场同类车型横向比较不算最出色,但合格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