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T500预计售价是多少 新车配置及图片一览

    T500是众泰旗下一款全新SUV产品,定位紧凑级车型,已于今年上海车展中首次亮相。网通社从众泰官方获悉,T500将于10月16日下线。新车采用原创度较高的设计风格,整体融入轿跑元素。那么,众泰T500预计售价是多少呢?

    众泰T500预计售价是多少?

    众泰T500预计售价是多少呢?日前小编从官方渠道获悉,众泰T500将于10月16日正式下线,预计销售价格为8万元起。T500是众泰旗下的一款全新SUV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原创度很高的全新设计以及更加年轻化的内饰设计风格。

    众泰T5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500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众泰T500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4632/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该车前脸层次感分明,横贯式LED自动前大灯配合双五辐轮圈,看起来比较具有运动感。同时,新车尾部造型饱满,一条上扬的腰线贯穿尾部,并采用全新横贯式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得益彰,看起来十分时尚。

    内饰方面,众泰T500采用了全新内饰,搭配个性化的设计风格,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新车中控区域采用多层次布局,自上而下分别为中控大屏、空调出风口、触控区以及按键区四块区域,其中,新车最上方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液晶屏设计,而空调出风口则由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左右。

    众泰T500上市价格是多少
    众泰T500上市价格是多少

    配置方面,新车除配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全景泊车影像、行车记录仪、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语音控制和车联网等配置外,还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峰值扭矩为20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