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宝马3系GT正式上市 宝马3系售价多少

    近日,宝马中国官方宣布了新款宝马3系GT正式上市,想必大家一定很想知道这款新车的价格是多少吧。据悉,指导价为39.8-51.9万元,价格其实跟旧款一样。那么,爱车的朋友们,你们会觉得贵吗?

    宝马3系GT正式上市
    宝马3系GT售价多少

    原来,新款3系GT全系都把大灯清洗装置给取消了,不过提供了M运动套装与豪华套装两个外观版本给各位选择。像M专属运动轮毂、M方向盘、M运动空气套件、迎宾踏板上的M 徽标等等都有。

    然后320i时尚型轮圈尺寸升级到了18英寸,330i xDrive M运动型升级到了19英寸M运动型轮圈。即使不是真M,表面功夫宝马也会给做足了。

    宝马3系GT正式上市
    宝马3系车型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3系GT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无太多变化。而全系标配的运动座椅增强了激烈驾驶的舒适性,新增的干邑色真皮内饰和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强化了车内豪华体验。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功能更强大,显示内容更丰富,更人性化地满足驾驶需求。

    触控屏搭载宝马新一代人机交互界面,卡片式悬浮菜单逻辑更为清晰简洁,车主可以自定义页面,将常用功能置于醒目位置,例如可同时查看天气、导航和音乐播放信息,让车载系统如智能手机一样易于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