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钱包白条怎么套现 套现一般需要注意什么?

    信用钱包是一款为个人及小微企业快速量化经济财务状况并自动生成信用报告,助其快速获得低成本贷款的应用。那么,信用钱包白条怎么套现,套现一般需要注意什么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信用钱包白条怎么套现?

    1、大家可以与信用钱包的合作商家达成协议,通过他们使用信用钱包白条,但不要商品而要现金。这种方式需要给予合作商家一定的费用,通常为套现金额的10%左右。

    信用钱包白条怎么套现
    信用钱包白条套现

    2、大家可以在58同城、赶集网等网站上售卖信用钱包合作商家所销售的产品。如果有人购买相应的商品,就可以先用信用钱包白条买下商品再转手卖给对方。

    3、如果亲戚朋友打算购买信用钱包合作商家的产品,我们可以先用信用钱包白条帮他支付,然后收取他的现金。用这种方法来套现信用钱包白条不仅方便快捷,还基本不会有什么损失。

    小编提醒:1、不可以相信网上那些提供套现服务的人,这些人基本都是骗子;2、用信用钱包白条套现的频率不要太高,否则一旦被信用钱包发现可能影响我们的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