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107车损险赔偿范围 车损险最高赔偿多少钱?

    车损险是一种以车辆本身作为投保对像的商业车险,当车辆因事故受到损伤时,保险公司会赔偿大部分的维修费用,那么车损险的赔偿范围有哪些?在日常驾驶中,事故总是是难免发生,为自己的爱车购置一份车损险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车损险的赔偿范围。

    2017车损险赔偿范围

    1、碰撞、倾覆。碰撞是保险车辆与外界物体直接接触。保险车辆人为划痕不算在车损险的赔付范围内。倾覆是保险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曹成本车翻到,使其失去正常状态和行驶能力,不经施救不能恢复行驶。

    2017车损险赔偿范围
    2017车损险赔偿范围

    2、车辆发生火灾、爆炸事故造成车辆损坏的。

    3、外界物体倒塌、空中运行物体坠落、保险车辆行驶中平行坠落。

    4、雷击、暴风、龙卷风、暴雨、洪水、海啸、地陷、冰陷、崖崩、雪崩、雹灾、泥石流、滑坡等外在因素造成车辆损坏的。

    5、载运保险车辆的渡船遭受自然灾害造成车辆损坏的。

    车损险最高赔偿多少钱

    车损险属于商业车险,车主可按照自己的选择购买,建议车主可为自己的爱车投保一份车损险,价格在1500元左右。当然不同城保险公司价格不同,消费者可自由选择。

    车损险赔偿范围
    车损险赔偿范围

    根据车损险的赔偿范围和事故责任的大小,已投保金额作为赔付厘定的基础金额,当符合赔偿的金额5%-15%做为免赔,具体免赔金额如下:负全部责任的免赔15%,负主要责任的免赔10%,负同等责任的免赔8%,负次要责任的免赔。

    总的来说,车损险就是指保险人或其驾驶员在行驶时发生意外事故,造成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给予赔偿。如上文所示,车损险赔偿范围还是很广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