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分期额度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分期额度是多少

    并不是所有农行信用卡产品都支持账单分期的,部分特定信用卡产品不支持分期付款功能,如果遇到分期问题可以咨询农行客服。那么,信用卡分期额度是什么意思,信用卡分期额度是多少呢?

    信用卡分期额度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分期额度是什么意思呢?信用卡分期额度是指你在有些商家进行消费,你可以将你购买的商品进行分期等额还款。比如你到家电商场购买了一个电视6000元,你可以用你的信用卡到该商场询问你的信用卡是否可以办分期.如果可以,你就将你的此笔交易分期,有些可分3.6.12期。

    信用卡分期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分期额度是多少

    如果是6期,那么你每个月就只用还1000元,一共6个月还完,这样可以减轻你的经济压力,但是天下没有免费午餐,你还是需要付出一点点的手续费的.比如民生银行的手续费大概就在2.5%-4%左右。

    信用卡分期额度是多少?

    银行根据每个人信用状况确定一个分期额度,分期额度一般比信用卡的授信额度高*可拨客服电话查询)。一位持卡人的授信额度只有6000元,由于他及时还款,我们给的额度是15000元。此时,只要商品总价在分期额度以内,首期应付款低于授信额度,就能办理分期付款。

    假设分12期支付价值12000元的商品,每个月只需支付1000元,信用卡每月剩余额度为6000-1000=5000元。分期付款对信用卡日常使用影响有限,反而无形中增加了可用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