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不好后果是什么 征信不好怎么贷款买房?

    征信记录了个人过去的信用行为,这些行为将影响个人未来的经济活动,这些行为体现在个人信用报告中,就是人们常说的“信用记录”。那么,征信不好后果是什么,征信不好怎么贷款买房呢?我们来看看吧。

    征信不好后果是什么?

    征信不好后果是什么呢?具体如下:1、无法在银行、小额贷款公司等金融机构申请贷款。不仅想贷款创业、资金周转成了枉然,连申请房贷、车贷都会被拒之门外。现代社会,有车有房已成了生活的标配。试想如果你有稳定工作,具备还款能力,却因为个人信用记录不良,而无法从银行取得住房按揭贷款、汽车贷款,想必整个人都是崩溃的。

    征信不好后果是什么
    征信不好有何后果

    2、不能再办理信用卡。如果个人信用存在不良记录,因个人日常消费想再办一张信用卡已经不可能了。在各家银行都是一样,因为各个银行能查到你的征信记录。另外,影响个人出行。如果个人信用记录是黑名单的话,比如存在恶意拖欠银行贷款不还,被银行起诉。将导致借款人不能乘坐飞机、无法入住星级酒店等等。

    征信不好怎么贷款买房?

    1、商业银行。虽然征信不好的朋友几乎不可能通过商业银行的贷款审核,但并非永远没有机会。因为根据有关部门的规定,个人不良记录会在5年以后自动删除,所以大家可以等到不良记录删除以后再申请房屋贷款。

    2、网贷平台。面对征信不好怎么贷款买房这一问题,小编建议大家到网络贷款平台看看。现在,网上有很多贷款平台可以提供信用贷款、住房抵押贷款、汽车抵押贷款等等,而且具备下款速度快、还款方式灵活的特点。

    3、民间贷款公司。民间贷款公司在金融市场上也十分活跃,有很多公司发放贷款时并不查询个人征信,只要求借款人提供抵押物、质押物或者担保人。征信不好又想贷款买房的朋友可以到民间贷款公司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