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中山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价格为何一直下跌?

    2016年是孙中山诞生150周年,为了纪念孙中山诞辰,中国人民银行于2016年10月发现了孙中山纪念币价,那么孙中山纪念币价格是多少?该套纪念币共3枚,自发现以后,在收藏市场的价格有跌有涨,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孙中山纪念币价格。

    孙中山纪念币

    为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中国人民银行于2016年11月5日发行的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纪念币(下称“孙中山纪念币”)正式发行。

    =孙中山纪念币价格
    =孙中山纪念币价格

    此次发行的孙中山纪念币一套共三枚,金质、银质、铜合金各一枚。其中,金、银质纪念币由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普通的铜合金纪念币面额5元,通过银行渠道等值兑换,发行量为3亿枚

    孙中山纪念币价格多少

    8克圆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金8克,直径22毫米,面额10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10000枚。

    =孙中山纪念币价格多少
    =孙中山纪念币价格多少

    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银30克,直径40毫米,面额1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20000枚。

    铜合金纪念币面额5元,直径30毫米,材质为黄色铜合金,发行量3亿枚。铜合金纪念币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调拨数量。

    孙中山纪念币价格下跌

    孙中山纪念币价格下跌发行量过大是主要原因,流通纪念币自从开始网上银行预约之后,开始深入到千家万户来了,但是同时也带来了发行量的暴增。

    以前纪念币都是千万的发行量,现在都暴增到3-5亿枚了,这也导致了一系列的后遗症,这不孙中山纪念币目前价格已经跌到6.7-6.9元之间了。大家看下昨天一尘的交易就知道了。

    目前孙中山纪念币价格来自于多方面原因。首先,目前市场信心不足,没有上涨的愿望和动力,资金外流,大家都处在观望状态。其次,鸡币马上就要发行,新币带来的各种压力导致孙中山币价格难以上升。最后,孙币自身的题材和发行量,也让它很难成为大热的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