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有产权房能贷款吗 共有产权房可以落户吗?

    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北京住建委会同北京市有关部门联合发布《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此办法将于本月底(30日)正式实施,很多朋友就担心,是否可以贷款和落户这类问题。那么,共有产权房可以贷款吗,共有产权房可以落户吗?

    共有产权房可以贷款吗?

    共有产权房可以贷款吗?小编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我选择购买共有产权住房是可以贷款的,另外,贷款享受与原先自住房相同的政策。贷款比例是商品房最低是30%,公积金贷款最低是20%。

    共有产权房能贷款吗
    共有产权房能贷款吗

    按照相关办法,共有产权房源优先配售给当地户籍或者是所在项目就职的本市的其他户籍无房家庭。另外,只要符合当地住房限购条件,的市民或家庭。也就是说除了项目所在区户籍的家庭,在项目所在区工作的无房家庭,也可以申请该自住房。

    共有产权房可以落户吗?

    共有产权房可以落户吗?根据相关管理办法规定,在本月30日就正式的实施新办法规定,相关办法明确的规定共有产权住房属于产权类住房,在落户、入学上和购买其他普通商品住房政策一致。而产权份额方面,将参照项目销售均价占同类商品住宅价格比例确定。

    如何申请共有产权住房?

    据小编了解,可以通过在网上申请,只要符合条件的家庭,就可以在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开通网上申购期间内登陆相关的网站进行申请。在申请过程中需要填写(家庭购房申请)以及(承诺书)另外,将准备相关的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