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头条赚钱是真的吗 趣头条金币怎么兑换?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阅读热”悄然兴起。互联网快速发展带动一大批阅读APP涌现,其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感兴趣、有“价值”的特色阅读APP趣头条,自上线就引起海量用户的关注。那么关于网上流传的趣头条赚钱是真的吗?如何利用趣头条来赚钱你知不知道呢?

    趣头条赚钱是真的吗?收益有多少?

    最近手机出了很多新的app赚钱软件,其中趣头条是最受关注的,只要看新闻就能赚钱,是不是很不可思议,趣头条赚钱是真的吗?趣头条怎么赚钱?

    趣头条赚钱是真的吗
    趣头条赚钱是真的吗

    趣头条APP真的能赚钱吗?本人亲测,尚未发现问题。通过趣头条我们不仅能了解最新的资讯和新闻,而且还能给我们带来收益!简单来说,当你在趣头条APP上看了新闻或是文章后,趣头条就会给你现金奖励,你看的新闻越多,那你赚的钱也就越多。

    当然,如果你还会推广的话,不仅你推广下线有现金奖励,而且当你的下线阅读文章的时候,你还有现金收益,而且是你自己阅读收益的两倍哦。

    下面说说具体怎么玩:

    1、在应用商店下载“趣头条”并完成安装。

    2、输入手机号码注册(一定要记住密码哦)

    3、登录并点击“我的”——关闭弹出的收徒页面——打开右下角“红包”(这时你会收到一个0.5元红包)——输入邀请码(这时你会再次收到一个0.5元红包)

    4、完成以上步骤,点击“头条”就可以开始阅读了,每阅读一篇可获得10金币,阅读越多,金币就越多。金币会在凌晨为你兑换成人民币存入你的零钱账户,积攒到一定数额就可以提现啦!

    5、温馨提示:每天按时签到,开宝箱,都会获得相应金币哦。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连续签到并保证每天至少5篇阅读量,系统会赠送金币的,连续天数越多赠送越多,注意:一定是连续登录哦!

    趣头条金币怎么兑换?

    1、金币是趣头条里面的货币单位,趣头条是根据广告收益来与用户分成的,每天的广告收益都不一样,所以一个金币等于多少钱不固定,通常情况广告收益越高,金币价值越高,具体以次日转换为准;

    2、据了解,收徒是获得金币最快的方法哟!邀请一个奖励1元,好友再邀请他的好友奖励您0.2元;好友阅读文章每赚到10金币的同时您也将得到20金币,包括签到、评论等也会产生一定的金币进贡。

    一名徒弟的进贡是自已收益的2倍以上,如果您邀清了5名好友,则每日收益就会翻10倍之多,邀请好友越多您的收入就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