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又一家共享单车濒临倒闭 酷骑单车怎么退押金

    共享单车的出现,在方便人们出行的同时,一些问题随之出现,不仅是乱停乱放,最近还曝出酷骑单车在运营上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关于用户押金难退的新闻也是频繁出现。看来,又一家共享单车濒临倒闭了。

    又一家共享单车倒闭
    酷骑单车押金怎么退

    近日,浙江、深圳、山西等地多位用户反映酷骑共享单车软件出现押金难退,客服电话无人接听等问题。多位用户担心酷骑单车会如江苏“町町单车”一般突然“卷钱跑路”。

    据微博用户“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称,“今天一大群人来北京通州的酷骑总部退押金,好多外地来不了的都叫朋友帮忙要,APP上是退不了了,现场还给退。”同时,有用户称,目前酷骑单车总部就剩下几个人善后,感觉也就撑到月底。

    资料显示,酷骑单车成立于2016年11月18日,使用需缴纳298元的押金,此前单车总投放量排名行业第四。9月22日,酷骑单车官方发布内部信,称共享单车行业竞争的惨烈,公司资金确实十分紧张,并让员工自愿选择去留。

    看来酷骑单车的确是出了问题,难道就这样不管不顾了吗?当然不能,收了老百姓的钱,不能提供服务了,当然是要退钱的。酷骑单车的老板肯定是要负责任的。这样下去,不少网友都表示:不敢再使用共享单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