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锐志正式停产 国产锐志售价是多少?

    关于丰田锐志停产的传言由来已久,不过当海外推出中期改款车型之后,还是令不少锐志粉儿兴奋的认为,停产肯定只是谣言。近日,这一“谣言”得到了证实,随着第528,188辆锐志下线,国产丰田锐志正式停产,国产锐志售价是多少呢?

    丰田锐志正式停产

    日前,一汽丰田正式结束了锐志车型在华12年的生产历程。随着最后一辆国产锐志的下线,这款曾经的“30万元以下唯一后驱车”12年产量超52万,丰田锐志正式停产。

    国产锐志售价是多少
    国产锐志售价是多少

    锐志的原型车丰田Mark X于2005年由一汽丰田引入国内生产销售。2010年,国产锐志与海外版丰田Mark X进行了同步换代,并在2013年完成了中期改款——但那也是国产锐志的最后一次改款——2016年11月海外版Mark X进行的第二次中期改款,国产锐志并未跟进,直至今年9月正式停产。

    作为一款运动型中级车,标配V6发动机和前置后驱的布局型式是锐志的最大卖点。曾有一段时间,这款车型是“30万元以下区间唯一后驱车”选择,这也是锐志能够在国内最终销售528188台的根本原因。

    关于锐志的后续车型,目前还没有进一步消息。不过丰田在今年上海车展发布了丰巢FUN概念车,尽管换代凯美瑞是基于这款概念车打造,但随着丰田全新全球化架构(TNGA)的建立完成,并不排除未来将基于丰巢FUN概念车再打造一款中级车替代锐志的可能性。

    国产锐志售价是多少?

    锐志3.0V 自动尊锐导航版2013款原厂价31.48万元,现价28.33元,锐志2.5V 自动尚锐导航版2013款原厂价25.18万元,现价22.03万元,锐志2.5V 自动菁锐版原厂价2013款22.98万元,现价19.83万元,锐志2.5S 自动菁锐版2013款原厂价20.98万元,现价17.8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