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理财通如何取出 理财通提现失败怎么办?

    股城网讯:继余额宝、百度理财、网易理财等产品相继上线,微信理财通震撼来临!与余额宝等相似,微信理财通可实现余额增值,让闲置的资金动起来。那么微信理财通提现如何取出?理财通比其它的投资产品有什么优势?

    微信理财通如何取出
    微信理财通如何取出

    8月理财通PC版正式上线。与之前最常用的手机微信入口相比,PC端最大的优势在于,突破了单笔交易最高5万的限制,用户在PC理财通上单笔最高可申购1000万。微信理财通如何取出就让小编为你详细介绍。

    微信理财通怎么提现取出

    1、打开微信,在微信中登录自己的微信帐号,在微信主界面中点击界面右上角的三点图标,选择“我的银行卡”选项。

    微信理财通如何取出
    理财通提现失败怎么办

    2、您的微信如果是旧版本的微信,则在底部点击“我”进入界面后选择“我的银行卡”即可。进入银行卡后点击选择列表项中的“理财通”。3、点击页面中的“取出”按钮,选择将金额取出到哪个银行卡,然后输入取出的账户金额大小,点击“确认取出”按钮。

    4、之后,您银行卡对应的预留手机号将收到一条验证码短信,将手机中的验证码输入到文本框中,然后点击“确认取出”按钮即可。

    5、取出成功的提示界面如图所示,稍等您取出的金额就出转到您的银行卡中,相应的,您理财通内的金额也将变少了。

    理财通提现失败怎么办

    1、姓名生僻字、空格、特殊符号导致提现失败,建议您在银行柜台修改姓名与微信支付一致即可。

    2、购买理财通的安全卡已经销户导致提现失败,建议您绑定一张新银行卡后,登录理财通个人中心申请更换安全卡即可。

    3、如果您在银行修改过姓名(或修改中有空格、特殊符号)导致提现失败,请您准备相应资料(原姓名、新的姓名、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户口本扫描件、联系方式),联系客服反馈处理;4、若非以上情况赎回失败,请您准备相应资料:银行卡号、姓名、身份证扫描件、银行回单截图(回单需显示姓名、部分银行卡号、联系方式)联系客服反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