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投资靠谱吗 爱投资的收益为什么那么高?

    爱投资一家互联网金融投资公司,隶属于安投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互联网金融相关的的业务,旗下有担保,理财,融租等多少产品,那么爱投资靠谱吗?爱投资的收益为什么那么高?下面就来带大家看看。

    爱投资靠谱吗
    爱投资靠谱吗

    爱投资在2013年3月上线,是国内首创P2C模式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管理团队大部分都是来自金融界,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爱投资是国内首家所有投资服务完全免费的网络投资平台。

    另外,爱投资高度重视风险管理、注重保护投资者利益,对借入企业坚持专业、严格的“线上登记,线下审核”的原则。平台平均收益12%左右,用户体验佳。

    爱投资的收益为什么那么高

    爱投资为您提供了一种在股票、债券、银行存款等传统投资方式之外的全新投资途径。您可以通过在线向企业出借资金的方式,每年获得10%~15%的高收益回报――理财方便快捷,投资回报稳定。

    爱投资为投资者提供了期限从1个月至1年不等的各类投资项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偏好自由选择。在这里,您的理财计划再也不会被投资周期所困扰,让资金的灵活性与高收益同时实现。

    爱投资为提高用户资金使用率,实行即时认购,即刻生息的投资模式,最大化实现货币的时间价值。资金绝无空档期,时刻奔跑在产出效益的跑道上。爱投资是目前资金利用率最高的网络借贷平台。

    以上就是爱投资的相关介绍,最后提醒一下大家,投资有风险,大家在选择一个投资产品前一定要多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