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军魂卡如何升舱 工行军魂卡有什么用?

    工商银行最近推出了一款军魂卡,据悉此卡是以军人为主题的信用卡,那么这张信用卡究竟有何独特之处呢?工行军魂卡的权益有哪些?除此之外广大卡友最关心的是工行军魂卡如何升舱,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工行军魂卡如何升舱你了解吗?

    信用卡所具有的特殊权益是促使很多卡友办卡的重要原因,日前工商银行发行的军魂卡,一方面契合中国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主题,另一方面也有很多特殊权益,以致很多卡友争相申请。其中,工行军魂卡怎么升舱,是卡友最感兴趣的权益之一。

    工行军魂卡如何升舱
    工行军魂卡如何升舱

    工行军魂卡是弘扬新一代革命军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精神理念的个人信用卡金卡,面向军人(含现役、退役)、军属、军迷等三类人群发行。

    据悉,凡持有或曾经持有过工行军队公务卡、军人保障卡或军人工资卡辅卡的军人及其家属,2017年内成功申办军魂卡,并在开卡后3个月内消费满三笔,可使用军魂卡购买国内航班机票或火车票,享受免费升舱升座服务。

    也就是说只有军人或军属才能享受免费升舱升座服务,持有军魂卡的其他人则不能享受。军人、军属专享升舱、升座服务:飞机:折扣经济舱——高端经济舱;高铁:二等座——一等座;普列:硬座——硬卧。

    工行军魂卡有什么用?

    1、凡持有或曾经持有国我行军队公务卡、军人保障卡或军人工资卡辅卡的军人及其家属,2017年内成功申办军魂卡,并在开卡后三个月内消费满三笔,可使用军魂卡购买国内航班机票或火车票,享受免费升舱升座服务。

    2、持卡人享受3天的还款宽限期,同时,在到期还款宽限日,如上期账单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小于或等于10元,视同已还最低还款额。

    3、工行军魂信用卡配置了“拥军宝”存款、“长城系列”理财、主题贵金属、军人专属保险、军人“融e借”信用消费贷款、军人保障卡跨行费用减免、服务星级提升等一系列军人专属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