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爱投资最新消息:爱投资现3014万元逾期

    据爱投资最新消息显示,7月11日,爱投资发布公告称,平台省心计划I-201707107、省心计划I-201707114、省心计划I-201707102项目于2018年07月11日到期,借款企业已按时完成前期利息的支付,但因借款企业短期资金周转出现问题,无法在今日内按时偿还本金及最后一期利息。

    2018爱投资最新消息
    2018爱投资最新公告

    据披露,爱投资此次逾期项目本息达3014.6万元。爱投资在公告中称,项目债权回购方保德信奕(深圳)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表示由于行业大环境影响,原借款企业资金紧张,目前正积极与借款方沟通还款方案,保理公司无法于2018年7月11日履行回购,但承诺在10个工作日内履行回购义务。

    根据合同约定,如借款企业在项目逾期后十个工作日内仍无法履行偿还义务,爱投资将有权公告借款企业所有详细信息。同时爱投资将根据基础合同及本协议采取适当的方式对转让人保德信奕(深圳)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进行催收,包括但不限于提起诉讼或仲裁。爱投资平台行使或强制执行担保权益所收到或诉讼回收的款项在受让人(爱投资平台出借人)间按照其债权份额占比予以分配。逾期期间,转让人按照应付而未付金额的每日万分之五比例向受让人支付违约金。

    据资料显示,爱投资成立于2013年3月,隶属安投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通过场景大数据、物联网跟踪技术为为用户提供网络借贷信息撮合服务。爱投资是由从业于金融、互联网行业多年的精英团队创建,管理团队成员均毕业于清华、北大、中科院等高校,坚持数据驱动决策、技术发展的理念,践行数字普惠金融。

    小编提醒:无论何种投资方式,都存在一定的风险。建议投资者分散投资,因为这是最简单的避免风险的方式,假如你有10万,在一个平台投资,平台倒了你损失10万,假如你分散到5个平台,每个平台2万,那么你最多仅会损失2万。但是分散投资也是有讲究的,无脑的分散投资,假如投到同一类型的平台那基本上毫无意义。我们可以通过平台背景、产品等方面来甄别平台是否为同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