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投资理财可靠吗 爱投资的收益为什么那么高

    爱投资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不仅为用户提供金融信息服务,也要保障用户的信息及资金安全。那么爱投资理财可靠吗有没有风险呢?据了解,爱投资在2017年8月30日已正式上线新网银行资金存管系统。

    爱投资理财靠谱吗?

    爱投资步森股份实际控股人已经变成了赵春霞,那么爱投资还信得过吗?爱投资注册资金为10000万元(实缴资金:5000万元),首创了P2C供应链金融交易模式,已经实现了用户资金存管,存管机构为新网银行。

    爱投资理财
    爱投资理财

    目前来说爱投资仍然处于正常运营的状态,不过对于平台来说,投资过多需要承担的风险也比较大。好在爱投资投资的起点较低,大家可以先进行少量的投资。

    爱投资安全排名第几?在网贷评级中,爱投资在第三方评测中排名较为靠前。综合考虑来说,爱投资投资的灵活性较高,系统的风险性较低,整体的安全系数是比较强的。

    爱投资的收益高吗?

    爱投资app,一个安全可靠的投资理财平台。上线2年多来融资额超过120亿元,为百万用户赚取了9.7亿元利息。年化收益高达14%,百元起投,投资1万元,月收益达118元。您可以通过爱投资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享受优质的投资理财服务,现在注册就送50元红包。

    爱投资app是一款手机金融投资理财软件,爱投资app带给你非常可靠稳健的投资理财方案,让你爱上投资,百元就可以起投,门槛超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