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福袋怎么样 捷信福袋不还会怎么样?

    捷信福袋是捷信集团针对新用户推出的一个贷款口子,那么捷信福袋怎么样好不好?据悉,捷信福袋不管是申请还是下款对贷款新人可以说是非常友好,有的朋友不是很清楚捷信福袋申请条件,下面就由小编来为你说明。

    捷信福袋靠谱吗?

    有时候需要应急花点钱,怎奈钱包干瘪,怎么办?如果你是捷信新用户,那可以试试申请捷信福袋。捷信福袋是捷信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贷款产品,贷款金额为1500元,可以帮助用户解决一时之急。

    捷信福袋贷款
    捷信福袋贷款

    捷信福袋审批速度快、下款速度快,并且捷信消费金融公司是一家实力非常雄厚的外资公司,总体来说是比较靠谱的。

    申请捷信福袋的条件也比较简单:年龄20~50周岁,在职满3个月,近3个月收入不低于2000元,以及身份证、工作证明等材料。

    不过要注意的是,只有捷信新用户才能申请,老用户没有资格。

    捷信福袋逾期后果

    1、催收。捷信福袋逾期刚开始是温柔的短信提醒,逾期太久就会开始打电话给联系人,有网友反馈,自己逾期捷信福袋每周三都会有电话催收,严重影响了日常生活。

    2、再借困难。在捷信福袋逾期以后,系统一旦将你评估为还款能力欠佳的用户,想再在捷信福袋申请贷款非常困难,不仅如此,其他网贷产品申请也会受到影响。

    3、上征信。捷信福袋已经确定是和央行征信对接了,有网友反馈自己捷信福袋贷款500元逾期就上了征信,后悔不已。征信不好不仅以后贷款困难,对日常生活也有一定的影响。

    4、面临法律责任。如果借款人恶意逾期长时间不还,捷信福袋是可以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这种情况的。

    捷信福袋不还款的后果就介绍到这里,捷信福袋目前只提供1500以内的借贷服务,大家实在没有必要因为千把块钱就搞得生活乌烟瘴气,关键是还上征信啊,个人信誉不好对以后影响可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