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投资理财可靠吗 爱投资的安全点有哪些?

    爱投资是一家网络科技信息服务平台,提供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也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2013年3月31日正式上线,那么爱投资理财可靠吗?爱投资是国内专业P2C投资理财平台,面向个人投资者提供直接,透明,便捷,优质的投资理财项目。

    爱投资理财安可靠吗,安全性如何?

    爱投资作为互联网金融网站,面向个人投资者提供安全、透明、便捷、高收益的投资理财项目。爱投资的理财项目均为经过严格线下审核的企业借款项目,在超额抵押的前提下,由第三方担保机构提供本息的全额担保。

    爱投资理财可靠吗
    爱投资理财可靠吗

    爱投资利用互联网,为有融资需求的借款企业与有富余理财资金的投资者搭建了一个相互联结的桥梁,为投资人提供低门槛、低风险、高收益的理财选择。

    爱投资是国内比较可靠的,前一阵发布的网贷平台排名,他们家排名第一。而且也是业界知名的P2C平台,专注于中小企业贷款,并且主动去规避风险的一家平台。

    爱投资的安全点有哪些?Ž‡

    安全点1.平台自主研发,而且我看他们在持续的迭代功能;

    安全点2、近期他们的人气还可以,近期的标都走的蛮快;

    安全点3、平台负责人的信息也公开的

    安全点4、客服的反应较快较专业

    安全点5、他们的注册资金是500w

    安全点6、这个平台设置了三重安全保障措施:风险保障金+本金和利息全额担保+足额资产抵押,能够保护你的每一笔投资还有他们是融资性担保机构对你的本金和利息进行担保,可以说零风险。暂时就回答这么多吧,应该没有什么风险点,你可以去他们网站或者打电话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