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快速提升芝麻信用分 芝麻信用分有什么用?

    关于最近很火的芝麻信用分到底是什么东西?芝麻信用分到底有什么用呢?如今个人信用是比较重要的,一个人的信用分高低直接影响到她的日常生活,而蚂蚁金服的芝麻信用分也是体现一个人的信用问题,芝麻信用分越高好处越多,那么如何快速提升芝麻信用分呢?提升芝麻信用分有什么诀窍吗?

    如何快速提升芝麻信用分?

    1、多使用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功能并及时还。及时还信用卡可以证明你的偿还能力没问题。关联的信用卡越多,信用额度越高,芝麻分越有可能提升。

    2、多在阿里旗下的购物平台天猫、淘宝、聚划算等购物消费。芝麻可能把网络购物行为作为信用考评的数据源。

    如何快速提升芝麻信用分
    如何快速提升芝麻信用分

    3、多在支付宝上购买理财产品,比如余额宝,招财宝。(虽然余额宝收益一直下跌,但也比银行定存强不是……)

    4、多用支付宝转账。当然最好是和自己熟悉且信用同样好的朋友之间转账。

    5、多使用支付宝上提供的生活服务功能。如水电煤缴费、租房信息、酒店机票预订等功能。

    6、多用支付宝进行爱心捐赠,让芝麻信用知道你是一个好人。支付宝上有爱心捐赠的入口,如果经常捐款,累计的信用额度也会提高。

    7、补全自己的个人信息。目前的芝麻信用分,多了一个“+”号,点进去可以补充信息,补充的越全,对芝麻信用分的提升就越有帮助。

    芝麻信用分有什么用?

    芝麻信用分依据方方面面的信息,运用云计算、深度机器自我学习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并以分数的形势呈现。较高的芝麻信用分可以帮助我们获得更快、更多、更好的生活服务和金融服务体验。

    1、极速办理信用卡

    芝麻信用支持办理光大和民生的信用卡,号称“3秒核发”,这对一直想办信用卡的用户来说应该是件莫大的好事啊!

    2、芝麻分越高借钱越便宜

    现在有蚂蚁借呗,最高可借30万;招联金融的好期待,600积分就可以申请;来分期650分以上可以申请;广发好借钱670分以上可以申请。

    3、先消费后还款

    在线上分期购物,可以上蚂蚁花呗和趣店,其中趣店需要满足650分才可以申请。

    4、凭信用买手机

    现在支持中国联通和天猫网厅,都是满足650的积分就可以享受低价购机、分期等运营商服务。

    5、凭芝麻分住酒店免押金

    现支持未来酒店、小猪短租和蚂蚁短租,600积分以上就可以享受免押金住宿。

    6、绿色骑行

    现在支持永安公共自行车和破风骑行,600分以上可以申请扫码租车,不用交押金也不用办卡,就可以低碳出行了。

    7、轻松租车

    现在支持神州租车、一嗨租车和车纷享,都是满足650分以上就可以申请免预授权租车。

    8、信用租房

    现在支持相寓、趣租需要满足600积分,优客逸家满足650积分,然后就可以享受减免押金,房租月付的优惠。

    9、信用社交

    找对象也要看芝麻分啦!珍爱、百合、世纪佳缘、空格、赤兔和网易花田,我的天哪,看的小编眼睛都花了。看来,芝麻分高还有利于交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