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加推公租房 公租房申请条件是什么

    公租房又叫公共租赁住房,是解决新就业职工等群体住房困难的一个产品。现如今,多地加推公租房,给外来工带来了好福利。那么,这个公租房申请条件是什么?公租房又可以住多久呢?

    多地加推公租房
    2017多地加推公租房

    公租房造福了许多低薪阶层的大家,为他们解决了住宅问题,为他们的愿望供给一些政府量力而行的事。但一起也要恪守公租房的一些规则,到了租住的期限后,有条件的自动让出来,让更多需求帮助的大家使用公租房。

    申请公共租赁住房条件

    一、在本地无住房或者住房面积低于规定标准;二、收入或财产低于规定标准;三、申请人为外来务工人员的,在本地稳定就业达到规定年限。具体条件由直辖市和市、县级人民政府住房保障主管部门根据本地区实际情况确定,报本级人民政府批准后实施并向社会公布。

    公租房最长能够住多久?

    公租房不能一直租住下去。因为公租房远低于商场价的房钱,导致在现在的状况下,公租房僧多粥少,请求公租房的条件也较为严格。

    公租房以5年为为一个期限,租住者去购买改善住宅房的时候,能够退掉公租房。或者业主租住满5年后,能够以成本价+银行利购买购自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