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我金融逾期会怎么样 你我金融逾期利息是多少?

    你我金融2014年10月上线,广东深圳的一个P2P平台,注册资金1000万元,同时平台是团贷网旗下平台。那么,你我金融逾期会怎么样,你我金融逾期利息是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看看吧。

    你我金融逾期利息是多少?

    你我金融逾期利息是多少呢?据了解,你我金融是按照逾期金额的千分之三来计算逾期利息的。计算公式为:你我金融逾期利息=逾期未还的金额×0.3%×天数。例如你我金融当期应还金额为10100元,逾期10天,你我金融逾期利息为10100×0.3%×10=303元。

    你我金融逾期利息是多少
    你我金融逾期利息

    我们通过其他信贷产品的逾期利息来看看你我金融逾期利息高不高。腾讯推出的信贷产品微粒贷是最有名的小贷产品之一,日利率最高为0.05%。微粒贷逾期利息计算公式为:逾期本金×日利率×50%×逾期天数。我们可以发现,逾期利息对利息不收取罚息,而且逾期利率最高为0.025%。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小额贷款产品,最高额度可以达到30万元,日利率最高也为0.05%。蚂蚁借呗逾期利息的计算公式为逾期金额×逾期天数×正常利息×1.5。由此可知,蚂蚁逾期利率借呗最高为0.075%

    由以上内容我们不难知道,你我金融与微粒贷和蚂蚁借呗等产品来比逾期利息还是比较高的。因此,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尽量保证按时归还你我金融借款,否则产生的利息会非常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