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悟空理财收益如何 悟空理财安全吗?

    悟空理财是一款手机理财助手APP软件,悟空理财是玖富旗下品牌,因久而信,是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咨询服务理财平台。那么悟空理财收益如何靠不靠谱呢?这些问题想必都是广大投资者最关心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悟空理财的收益以及安全性问题。

    悟空理财收益如何,怎么算?

    悟空理财把产品分成了4类,分别是日账户、月账户、季账户和年账户。很明显,不同的账户代表投资期限,不同产品期限不同,收益也不同:

    悟空理财收益如何
    悟空理财收益如何

    1、日账户:7天年化收益率5.18%,按天计算收益;

    2、月账户:历史年化收益率5.0%起步,按自然月逐月递增+0.5%的预期年化收益率,9.0%封顶。

    3、季账户:3个月历史年化收益率6.5%,6个月历史年化收益率7.0%,9个月历史年化收益率8.0%

    3、年账户:1年收益率9.0%,2年收益率10.0%,3年收益率11.5%,4年收益率12.0%。

    悟空理财安全吗?

    安全,是每一位理财人最关注的事情。虽说“高风险高收益并存”,但对于广大草根级普通理财用户来说,在收益和风险中收获平衡至关重要。作为理财平台,悟空也害怕风险,更珍重普通老百姓的每一分投进来的资金。因此,后台风控是悟空理财及其娘家玖富最为在乎的大事。

    悟空理财收益如何
    悟空理财安全吗

    悟空理财是玖富旗下的明星品牌。悟空娘家玖富在金融业已有十年历史,十年磨一剑,玖富去年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理事单位;早在2015年就率先接入互联网金融风险信息共享系统。金融起家的玖富,严格审核着每一位债权人的信息、背景及还款能力。

    悟空理财实行“履约保证保险”机制,与第三方保险公司合作,在银行开立监管账户缴纳保障计划专款专户。多重保障环环相扣,保障着理财人利益。截止2016年第四季度,玖富已经连续6季度蝉联360等第三方评级机构榜单前三。

    悟空理财,不止是理财。正是因为发现了越来越多人都在渴求一种简单便捷、灵活与收益并存的打理自己每月工资或者财产的方法,由此产生悟空理财的概念。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人们逐渐对“金融”和“理财”不再那么陌生,更加在乎理财背后的“安全”。“理财安全线”如一道扣在大师兄头上的紧箍咒,提醒着悟空理财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为用户守护着最重要的后台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