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月国债怎么购买 2017年10月国债利率是多少

    国债一直以来的是受到大妈们的喜爱,2017年10月国债发行通知已经出来了,2017年第九、十期储蓄国债(电子式)将于10月10日在各银行柜台和网银同步销售。那么,10月国债怎么购买,2017年10月国债利率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10月国债怎么购
    10月国债怎么购

    储蓄国债发行承销机构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汉口银行、恒丰银行、成都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哈尔滨银行、富滇银行、大连银行和广发银行等21家银行在渝营业网点,广大市民可持身份证前往购买。

    2017年10月国债利率是多少?

    2017年10月国债发行通知已经出来了,2017年第九、十期储蓄国债(电子式)将于10月10日在各银行柜台和网银同步销售。以农业银行为例,2017年10月两期国债发行期为2017年10月10日至10月19日(节假日正常发行),自10月10日开始计息,按年付息,每年10月10日支付利息。10月国债利率是多少呢?期限为3年期,票面最高利率超过4%。

    值得注意的是,本期国债按照面值向个人发行,为记名国债,记名方式采用实名制,可以提前兑取,但发行期的最后一天不能办理提前兑取,可以办理质押贷款,可以挂失,但不得更名,不可流通转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