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还信用卡影响提额吗 2017代还信用卡怎么操作?

    信用卡代还款是一种有效的缓解还款压力的方式,在找中介机构办理代还款的过程中,可以将还款日期向后推迟。那么,代还信用卡影响提额吗,2017代还信用卡怎么操作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代还信用卡影响提额吗
    代还信用卡怎么操作

    持卡人找到代还主体,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中介机构,双方约定好代还手续费,确保信用卡无异常。代还主体用自己的钱帮持卡人将信用卡账单还清,等待额度及时恢复,让后自己提供POS机,把刚刚还进去的钱通过POS机再以消费的形式刷出来即可。

    代还信用卡影响提额吗?

    根据以上嗲换信用卡流程,可以看出,这样一操作,持卡人的账单不仅延迟到了下一个还款日,而且信用卡有了一笔还款记录,还有一笔消费记录,这样是有助于信用卡额度的。但是,事情并没有这样的简单。

    如果持卡人通过商户进行代还信用卡,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是代还中介,则可能会引火烧身。一般代还中介提供的POS机,每天都会有很多笔这样的刷卡记录,银行风控很容易检测到,你的信用卡也就容易被连累,影响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