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条件是什么 临时额度能提多少

    申请过信用卡的朋友都知道,一般的信用卡额度分为固定额度和临时额度,如果说持卡人有需求的话可以选择向银行申请临时额度,据了解,信用卡临时额度比固定额度要容易很多。那么,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条件是什么,信用卡临时额度能提多少呢?

    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条件是什么?

    很多人的信用卡额度不够用都会选择申请临时额度。那么,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条件是什么,持卡人只需要持卡使用三个月以上,然后只要消费和还款记录都保持良好就可以申请,我们可以通过电话联系客服申请就好,通过率也是很高。

    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条件
    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条件

    据小编了解,有个别的银行信用卡乐视额度申请条件有差异,比如华夏银行、广发银行这些银行都需要用卡六个月以上才能申请。另外信用卡临时额度能提额多少,这个需要银行对持卡人的个人信用来评估,这个临时额度不是说你想提多少就提多少的。

    信用卡临时额度能提多少?

    据小编了解,信用卡临时额度每个银行都是不一样的,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和交通银行的临时额度一般能提高10%--30%左右。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和中信银行的临时额度可以提高10%--50%左右。

    另外,像广发银行和广大银行的临时额度一般可以提高30%--50%,华夏银行是10%,兴业银行一般可以提高20%--50%,所以说这个临时额度不是想提高多少就能提高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