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辟谣豪宅传闻 马云有多少个人资产

    在当今的商海之中,马云无疑是颗最耀眼的明星,堪称中国企业家中的另类,他在商界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就令人瞩目。马云如今也是身家过亿,要什么有什么。但最近马云辟谣豪宅传闻,引来许多网友热议。

    马云辟谣豪宅传闻
    中国首富马云有多少钱

    今日凌晨,马云在微博上对近期所传的“马云豪宅大曝光,价值十亿”一事做出回应。马云表示,“天天有这样豪宅、豪车说是我的,看多了我自己都快信啦……”

    此前,有自媒体发文称,“马云在苏州拥有一套价值10.52亿元的豪宅”,并表示,“该豪宅占地约6731.3平方米,配有32个朝南卧室,32个浴室,还有2千平方米的前后双庭院,为2017年全球最贵的房子。”

    马云有多少个人资产?

    根据彭博社亿万富翁指数,52岁的马云现在是亚洲首富,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14。今年以来,马云的个人净资产已经增长了85亿美元,达到41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