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银行MAX+信用卡申请条件 一般额度是多少?

    近日,兴业银行专门为大学生量身定制了一款信用卡——MAX+信用卡,此款信用卡的持卡大学生能享受先消费后还款的权益,此外,卡片在有效期内免年费、账单月首笔取现免手续费。那么,兴业银行MAX+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兴业银行MAX+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兴业银行MAX+信用卡申请条件:1、年龄:需在18周岁以上,并拥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2、学历:必须是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学历越高越好,能提供相应的证明,如学生证、图书馆借书证等。

    兴业银行MAX+信用卡申请条件
    兴业银行MAX+信用卡申请条件

    3、收入:虽然大学生没有稳定的工作,但也是有工作能力的人群,如果能提供实习证明、兼职收入证明等,那么兴业银行在下额时也不会吝啬。

    4、信贷行为:没有办过其他银行信用卡,没有申请过助学贷款,否则很容易因为负债率过高被银行拒卡。5、个人征信:无不良记录,包括信用卡、贷款逾期,信用卡套现,手机欠费等不良行为。

    兴业银行MAX+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据悉,此次兴业银行推出的大学生信用卡——MAX+信用卡,属于金卡级别,那么,这也意味着成功核卡的信用卡授信额度会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

    兴业银行MAX+信用卡有什么用?

    1、享受透支额度,先消费后还款,免息期最长有50天。2、如果遭遇低额度,可以存钱进去消费,享受信用卡优惠活动的同时,还能积累信用卡积分。3、积累个人信用,为以后申请信用卡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