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融网理财有风险吗 点融网理财收益是多少?

    点融网隶属于上海点荣金融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由纽交所上市公司LendingClub联合创始人苏海德与资深金融法律师郭宇航于2012年创办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那么,点融网理财有风险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点融网理财有风险吗
    点融网理财收益

    点融网上的项目类型有车贷、个人信用贷、债权流转三类,目前有小融包、团团赚两类理财产品。其中团团赚为点融网明星产品,分为新手团、小融包、节节发、经典团、季季翻、月月盈六个团,其保障固定收益和本金,投资门槛较低,其中起投金额从100元到10万元不等。

    点融网理财有风险吗?

    点融网理财有风险吗?从安全来看,点融网采用了分散投资的方式,将投资者的钱对标到非常多的债权,通过保障债权分散性来提高投资的安全性。举例,你到超市购买1个苹果,可能买到烂苹果;但是若你从1000个苹果中,每个苹果切一块下来,组成一个完整的苹果。那么你买到烂苹果的可能性就很低了。

    从收益来看,点融网采取的是风险定价模式,即对借款人的资质进行风控审核后,用预期收益率来表达项目的风险高低。例如新手团预期年化收益率10%,季季翻预期年化收益率8.0%,节节发预期年化收益率4.5~8%,经典团预期年化收益率6%,月月盈预期年化收益率7.2%。

    从退出机制来看,投资人只能通过债权转让来实现退出,会存在少量延迟现象。假如投资者想提前退出,例如3个月的理财产品,到第二个月申请退出,点融网会收取手续费,可能大于投资收益。在提现时间方面,点融网一般的操作时间为1-2个工作日,并不是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