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融网理财最新消息 点融不还会上门催收吗

    近些年,很多人用的理财产品都是点融网,根据点融网理财最新消息,这些人的钱放在点融网到底安不安全?同时点融网还是一个可以借钱的地方,那点融不还会上门催收吗?一起来看看吧。

    点融网最新消息
    点融网最新消息

    点融网的钱不还肯定会上门催收的,只是这个环节比较晚,一般都是杀伤力不大的催收手段都用尽了才会让人上门催收。另外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广大朋友们千万要记住,借钱了就要还,否则会没好果子吃的。

    6月20日,中国网贷服务平台点融网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此次融资由渣打直投领投,亚赋资本(AffirmaCapital,一家通过渣打直投业务分拆成立并由渣打直投团队管理的PE基金)和包括大连金投(Orix欧力士在中国业务的投资平台)在内的点融部分现有股东参与本轮融资。

    据了解,点融网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增加公司的注册资本金和发展新的业务模式。其中,公司注册资本金将由现在的3亿元人民币至少增至监管要求的5亿元人民币。同时,点融网即将进行业务结构调整,由线下转向线上,助贷业务及为传统金融机构赋能将作为重点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