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赚钱哪些是合法的 正规靠谱网络赚钱路子

    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不愿意和人交流的人,但是这样的人要和人交往下去,要生存,要健康地成长,可是如果能够在网上赚钱,那什么毛病都没有了,那网络赚钱哪些是合法的?正规靠谱网络赚钱路子介绍一下。

    网络赚钱分享方法
    网络赚钱分享方法

    问答平台

    如百度百度经验,只要注册成功后,发布3-5篇经验成功就能转正。每天写的第一篇文章可能有红包掉落。每个月写够10篇以上的朋友还可有笔耕不拓奖。达到100元就可提现。虽然每天收入较少,但确实是真实可信的。

    店铺淘宝客

    如果有人操作过淘宝客这个项目,完全可以把自己曾经做这个项目的经验,总结整理出一套教案。教别人如何操作,这个可以收一定的学费,低价学费,这样可以过滤掉一些执行力差的人。而且你完全可以去接淘宝客的单子,和学员一起操作这个项目。黑心一点的就当练手实习了。这个就和很多线下的教育培训机构操作模式很类似。捆绑的培训+实习。阿里的淘宝客有很多佣金,具体看每个店家的情况。有5%--50%左右的分成。

    自媒体

    现在网络最火的是什么?当然是自媒体了!今日头条、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平台的火爆,催生了一批靠自媒体发财的人,少则月收入上万,多则年收入上百万。不过,做自媒体你需要有以下两项本领:

    1、写作本领强,自媒体最基本的就是要会写作,写得好,写得秒,写得读者呱呱叫。

    2、勤奋也很重要,自媒体另一个很高的要求就是要跟得上互联网的步伐,要保证一定的更新量,才能留得住粉丝,吸引更多的粉丝。

    以上就是时下比较流行的网上赚钱的方法,很多人借此实现了财富自由,如果大家愿意的话,也可以从中想想自己的财路该从哪里修,毕竟人与人都是不同的,希望大家早日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