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还多了怎么提取 信用卡多还了5000钱

    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大家会遇到很多事情,比如信用卡被盗刷,比如信用卡消费账单和自己的消费记忆不吻合等等,信用卡还钱还多了怎么办?信用卡还多了怎么提取?有网友说信用卡多还了5000钱,还能能取回来吗?

    信用卡
    信用卡

    1、消费。金额不大的话,可以等它就在信用卡额度内。那么当你下次消费时会首先消耗溢缴款的金额。

    2、取现。一般信用卡取现会产生手续费和利息。但是溢缴款除外。信用卡多存的钱可以在柜台取出来,不用支付手续费。但是按照信用卡记账原则和风险管理,一般必须存入后第二天或者之后本人带身份证办理。

    值得注意的是,信用卡提现是有高额手续费的,一般来说手续费标准是0.5%,最低5元收取,所以大家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别多还钱了,否则自己会感到悔恨万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