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融网签约了不放款怎么办 上海点融最新情况

    点融网是一个借贷信息服务平台,用户可以在上面借钱也可以在上面投钱理财。有网友反映,点融网签约了不放款,12月27号签约,但是2月7号还没有放款,这是怎么回事?上海点融最新情况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点融网钱到账慢
    点融网钱到账慢

    根据网友表述,点融网确实放款比较慢,距离签约大概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也有网友对此抱怨,点融网一点都不考虑借款人急用钱的难处。也有网友怀疑,点融网跑路了。那现在点融网怎么样了?

    点融网最新消息:2019年5月初,点融网与香港医结有限公司达成最终战略合作协议,该应用是香港地区首个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医疗索偿、为超过20万用户提供一站式医疗保险服务的平台,患者可用网络定位功能快速搜寻医生诊所、使用二维码登记付款、三步递交门诊索偿申请,大大提高其医疗网络服务的效率及安全,这是点融网科技首次走出内地,向香港输出区块链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