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融贷款逾期可怕吗 点融网理财是骗局吗?

    大浪淘沙,留下的都是生命力顽强的选手。在和无数网贷公司竞争之后,点融网最后留下来啦,点融网是一款网贷产品但是也可以理财,那点融贷款逾期可怕吗?有人说点融网理财是骗局?这是怎么回事啊?

    点融网逾期后果严重
    点融网逾期后果严重

    点融网逾期后果严重,你的信用会受损,逾期会产生罚息,以后你的还款压力会更大,另外,如果你逾期金额很高,同时逾期时间太长了,并且态度也不好,很可能要吃官司的。值得注意的是,点融网理财不是骗局,点融网刚刚获得了新的融资,不会跑路的。

    1、信用受损。贷款逾期不还,首先面临的就是信用受损的情况。小伙伴们不但会被该平台拉入黑名单,就连央行征信都又可能留下一个污点。今后办理贷款就会面临诸多阻碍,又或者是要比别人付出更高的利息。

    2、还款压力更大。一旦发生逾期,点融贷款就会从逾期首日开始计算罚息,逾期的时间越长,罚息就会越累月多。如果你长时间不还钱,欠债必定不少,今后如果想还清这笔欠款,就需要付出更多的金钱,还款压力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