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银安盛鑫宝贝怎么样 工银安盛鑫宝贝有何优势?

    2017工银安盛鑫宝贝是一款人寿保障,若是附加鑫宝贝重大疾病保险条款和工银安盛人寿附加鑫宝贝意外伤害保险投保的话,可提供多种疾病保障以及身故全残保障。那么,工银安盛鑫宝贝怎么样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工银安盛鑫宝贝怎么样?

    2017工银安盛鑫宝贝适合出生满30天-17周岁投保,可保障至35周岁,缴费方式分为趸交、3年交、5年交、10年交。还可附加鑫宝贝重大疾病保险条款(2017)和工银安盛人寿附加鑫宝贝意外伤害保险进行投保。

    工银安盛鑫宝贝怎么样
    工银安盛鑫宝贝

    2017工银安盛鑫宝贝最大优势就是保障全面,若是选择和附加险一起投保的话,除了提供身故和全残保障外,还提供40种重疾、10种特定重疾保障,另外还可保12种轻症,并具有重疾豁免和意外身故双豁免功能。

    其中若是等待期后患总结,则给付基本保额,若是在等待期后患合同约定的特定重疾,给付2倍的基本保额。若等待期后患轻症,给付20%的基本保额,并且每种轻症给付一次,限三次。若是患重疾或者特定重疾,可豁免余下保费,保单利益不变。若因意外导致的身故,也可豁免余下保险费。

    工银安盛鑫宝贝怎么样呢?从以上内容来看,2017工银安盛鑫宝贝除了提供身故和全残保障外,还提供40种重疾、10种特定重疾保障,另外还可保12种轻症,并具有重疾豁免和意外身故双豁免功能。另外意外伤残和校园意外导致的全残均包含在保障范围之内。综合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