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工银安盛鑫宝贝怎么样?为孩子健康成长呵护

    近期工银安盛推出一款伴随孩子成长提高多方位全面保障险种,工银安盛人寿鑫宝贝保障计划是集投资理财、疾病和意外保障等功能为一体,相伴孩子快乐成长,那么工银安盛鑫宝贝怎么样有何保障呢?据了解,工银安盛人寿“鑫宝贝保障计划”提供三重给付的轻症保障,为健康成长打造极致、周全的保障呵护。

    工银安盛鑫宝贝怎么样
    工银安盛鑫宝贝怎么样

    2017工银安盛鑫宝贝适合出生满30天-17周岁投保,可保障至35周岁,缴费方式分为趸交、3年交、5年交、10年交。还可附加鑫宝贝重大疾病保险条款(2017)和工银安盛人寿附加鑫宝贝意外伤害保险进行投保。

    工银安盛鑫宝贝怎么样靠谱吗?

    2017工银安盛鑫宝贝最大优势就是保障全面,若是选择和附加险一起投保的话,除了提供身故和全残保障外,还提供40种重疾、10种特定重疾保障,另外还可保12种轻症,并具有重疾豁免和意外身故双豁免功能。

    其中若是等待期后患总结,则给付基本保额,若是在等待期后患合同约定的特定重疾,给付2倍的基本保额。若等待期后患轻症,给付20%的基本保额,并且每种轻症给付一次,限三次。若是患重疾或者特定重疾,可豁免余下保费,保单利益不变。若因意外导致的身故,也可豁免余下保险费。

    工银安盛人寿“鑫宝贝保障计划”还设置了人性化的保费豁免功能,如若发生重大疾病或特定重大疾病,首次确诊后,将豁免该保障计划剩余保单年度保险费,帮助减轻因疾病给家庭带来的经济负担,确保孩子的全面保障不会因罹患疾病中断保障,帮助父母延续对孩子的爱,照顾好孩子恢复健康有保险金。

    近年来教育费用的逐年攀升,为孩子成才之路提前做好充足准备教育资金,成为家庭财务规划中刚性重点。工银安盛人寿“鑫宝贝保障计划”稳健的保额复利增长,从投保第2个保单年度起,工银安盛人寿“鑫宝贝保障计划”基本保险金额以每年3%年复利增长,直至合同满期为止,帮助父母提前锁定财富收益,使孩子教育金筹划不受市场波动影响,助力孩子求学成才路。

    满足孩子成长筹备的教育资金,该险种可在孩子年满18周岁后根据孩子的教育或是婚嫁、创业等其他需求灵活支取,按需分配。工银安盛人寿“鑫宝贝保障计划”特别设计了高达10倍保险金额的校园意外全残保障,若因意外导致的残疾,可获得按伤残比例给付最高1倍保险金额的意外伤残保险金,守护孩子在学校求学时更加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