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合格率不足10% 苹果x什么时候开售?

    苹果发布了全面屏的iPhone X,不少网友都关心这款手机怎么预约,以及什么时候开卖,苹果x合格率不足10%的原因Brightwire今日发布的一条推特来看,iPhone X的发布又要推迟了。

    苹果x什么时候开售?

    最受瞩目的iPhone X 最开要等到11月3日才正式开售,但现在苹果已经开卖iPhone X 的相关配件了。除了常规的硅胶和皮革保护套之后,苹果还带来了一款全新的皮革保护夹。它有点类似iPad Pro上的Smart Cover。

    苹果x什么时候开售
    苹果x什么时候开售

    根据官网的信息,iPhone X有两个版本,64GB版售8388元,256GB版售9588元。由于iPhone X的产能不高,因此这款手机将在10月27日15:01在苹果官网预约,并在11月3日零点发货。

    苹果x合格率不足10%

    Brightwire今日发布的一条推特来看,iPhone X的发布又要推迟了。虽然Brightwire的推特没有解释导致iPhone X生产滞后的具体原因,但它确实说该机型的合格率已经降到10%以下。这是一个相当糟糕的数字。

    你可以想像一下,这意味着超过90%的iPhone X从装配线上滚下来的时候都是不合格的,在这款新旗舰手机真正实现批量生产之前,苹果似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这款手机的生产受到了一系列问题的影响,比如OLED面板产量太低、3D传感器出现问题等等。

    Brightwire的推特还说,首批100万部iPhone X可能会被推迟到12月份。考虑到市场对这款手机的强劲需求,100万部显然是不能满足需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