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调低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降低额度的原因有哪些

    有些银行信用卡会主动提高额度,可有些人却并不需要这么高的额度,那该如何调低信用卡额度呢,信用卡被降低额度都是由什么原因导致的?

    如何调低信用卡额度
    如何调低信用卡额度

    如何调低信用卡额度

    在大家都想方设法提高自己信用卡额度的时候,有些人却恰恰相反,希望自己的信用卡额度能降低。但银行是不会平白无故主动给持卡人降低额度,所以只能通过银行客服帮忙去申请。

    一般卡的后面都会有相对应银行的服务电话,而且是全国24小时在线。拨打后转人工服务,将自己的需要调低信用卡额度告知对方,客服便会帮忙提交你的申请,一般两个工作日生效,申请成功与否,银行会以短信的方式通知告知。

    了解如何调低信用卡额度后,再来了解一下信用卡降低额度的原因吧,做好提前准备,避免自己的信用卡被降低额度。

    如何调低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降低额度的原因

    信用卡降低额度的原因

    1、出现套现行为,办理过信用卡的人都应该知道,信用卡套现是违法的,一旦发现这种行为,银行将会作出停卡处理,金额较大情节较严重的则追究刑事责任。

    2、信用卡恶意逾期还款,不仅影响个人信用记录,额度也会被降低,严重的还会被银行视为恶意透支。

    3、信用卡出现异常,也会被降低额度。一般出现异常,银行怀疑这张信用卡被盗刷,咨询持卡人同意后才会降额,防止出现更大的损失。

    4、最后一点大家要记住,办理了信用卡不使用,也会被降低额度的,而且还会产生年费,建议大家不要闲置不管。

    如果想提高信用卡额度怎么办呢?银行最喜欢多消费,按时全额还款的客户,因为这样能表现出持卡人较强的消费能力和良好的信用。这样一来,银行就会主动给你提升额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