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正式开卖 vivoX20售价贵不贵

    vivo是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国际化品牌。而vivoX20正式开卖又让vivo公司赚翻了。此前,vivox20还没上市,就被众人期待。果然一上市没让人失望。这款机可以说比苹果手机还给力呢。那么,vivoX20售价贵不贵?

    vivoX20正式开卖
    vivox20上市价格是多少

    据悉,vivoX20配置方面,它搭载骁龙660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同时提供128GB版本),电池容量为3245mAh。拍照方面,vivo X20采用了2x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2x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的相机方案。

    所谓的2x1200指的是像素合成,即将一个2400万像素传感器的感光单元两两组成一个双核像素,增加每个像素的感光面积(1.28μm),X20后置摄像头的所有像素点将参与“全像素双核对焦”,能够实现最快0.03s极速对焦。

    vivoX20售价贵不贵?

    目前,vivoX20有金色、玫瑰金、磨砂黑、蓝色、红色、白色等六种配色,标准版售价2998元,X20高配版3398元,X20 Plus售价3498元。

    看到价钱的你们,会买这款手机吗?相对来说,国产机在2千多价格以上,是不贵的了。毕竟这款新机还是全面屏,让喜欢看电影打游戏的小伙伴们,更加享受了。